上海石化“公眾開放日”活動公告

上海石化“公眾開放日”是一項面向社會公眾開放的參觀活動。

如果你想零距離接觸杭州灣畔那些神秘的石化裝置,如果你想通過幻影成像,體驗一滴油的神奇之旅,如果你想與石化專家面對面交流座談,解決心中的各種疑惑,那就來參加上海石化“公眾開放日”活動。

參觀內容包括,上海石化展示館(上海市石油化工科技館)、上海石化生產裝置、上海石化應急指揮中心……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郵件發送到指定的郵箱裡完成報名。

單位集體報名請預先電話預約,個人報名請留意《新金山報》、上海石化線上網站和上海石化線上官方微博、微信。

聯繫電話:  021-57941941-21215(陳女士)

            021-57941941-21219(荀女士)

參觀注意事項:上海石化是政府有關部門規定的特殊管控區域,進入廠區需憑身份證實名登記,並注意以下重要事項:

1.參觀者須身體健康,具有正常行為能力和應急行動能力;

2.參觀者請著長袖長褲,穿不露腳趾和後跟的無釘鞋;

3.嚴禁攜帶火種,嚴禁吸煙;

4.嚴禁觸碰設備、儀錶、開關、閥門等各類生產設施;

5.進入中央控制室及裝置黃線區域內,請關閉手機;

6.嚴格按照陪同人員指引的道路行走,切勿脫離參觀隊伍自行參觀,時刻注意交通安全;

7.參觀過程中如果發生緊急情況,切勿慌亂,聽從陪同人員指揮,有序安全撤離;

8.為保障參觀者的良好體驗感受,原則上每個團隊控制在30人及以下,公司將根據報名順序確定符合條件的參觀人選;

9.上海石化“公眾開放日”活動屬純公益活動,不以任何形式向參觀者收取任何費用。

 

請報名參觀者將以下報名資訊:

姓名、工作單位、身份證號、聯繫方式

發送到郵箱 chenwen.shsh@sinopec.com,完成報名。


信息来源: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