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聯合華東理工大學成立氫能實驗室

上海石化與華東理工大學深化企校合作,8月27日上午,雙方進行新一輪戰略合作簽約,並宣佈成立氫能聯合實驗室,這標誌雙方迎來了更深層次合作的新的起點。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吳海君,華東理工大學校長軒福貞共同為“華東理工大學-上海石化氫能聯合實驗室”揭牌。公司副總經理黃飛、華東理工大學副校長辛忠代表雙方在戰略合作協定上簽字。

此次雙方戰略合作選擇氫能作為突破點和發力點,聚焦制氫、儲氫、運氫、用氫等關鍵技術和基礎科學問題,發揮雙方優勢,儘快制定“近、中、遠”發展目標和路線圖,把聯合實驗室做實做強,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上海石化與華東理工大學通過強強合作,搭建起更高層次的創新合作平臺,為以“氫能”為節點的產業鏈重構和高端人才培養,引領產業轉型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上海石化總經理管澤民、副總經理黃翔宇,華東理工大學副校長李濤出席儀式。

信息来源: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