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區領導來上海石化交流工作

農曆兔年首個工作日,金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澤龍一行來上海石化交流工作,共謀2023年企地聯合新發展。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萬濤,總經理管澤民,以及金山區副區長翟金國,公司副總經理黃飛出席交流會。

萬濤介紹了上海石化去年的生產經營、安全環保等目標任務完成情況,以及今年相關發展專案設計規劃等工作。他表示,金山區委、區政府領導新年開工第一天來上海石化,是對企業的支持和重視,希望2023年一如既往地得到地方政府的支持,為企業轉型發展提供保障。公司希望通過項目升級改造等措施,持續不斷提高安全生產能力、降低污染物排放,提升企業競爭力。

李澤龍代表金山區委班子向上海石化全體員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謝上海石化為金山區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他表示,金山區將支援上海石化的產業升級改造和未來發展,並希望通過產業升級改造,提升本質安全水準,持續推進周邊地區的環境改善。

信息来源: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