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航油華東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日前,上海石化與中國航油華東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定。雙方代表上海石化總經理管澤民、航油華東總經理杜超,分別在戰略合作協定上簽字。雙方表示,通過在上下游資源市場的深化合作,做大做強華東地區航煤市場,保障航油事業健康發展。

中國航油公司總裁助理佘東出席簽約儀式。他感謝中國石化、上海石化長期以來對中國航油和航油華東給予的大力支持,希望雙方簽約後,進一步深化合作,為華東地區航油資源的做大做強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中國石化煉油事業部副總經理伊光明指出,上海石化與航油華東戰略合作協定的簽訂,標誌著雙方形成更加安全可靠的合作關係,並為系統內其他企業建立戰略合作關係提供了借鑒。

上海石化與航油華東有著多年的友好合作關係,且有著更加廣闊的合作前景。一方面,在中國石化、航油華東大力支持下,上海石化航煤產銷量取得快速發展,為華東地區目的機場的航煤資源供給提供了有力保障。另一方面,今年以來,華東地區航空業恢復迅猛,將成為我國經濟新的增長點。

在此基礎上,雙方簽訂戰略合作協定,由上海石化全力配合航油華東做強航煤終端市場,由航油華東全力支持上海石化做大航煤市場。

中國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總經理孫偉森、上海石化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杜軍、航油華東副總經理羅濤共同見證雙方簽約。


信息来源: 
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