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領導到訪上海石化

7月18日,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黨委書記王勇率隊訪問上海石化,雙方就深化合作進行座談交流。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萬濤表示,要加強校企合作,推動雙方事業發展。

王勇表示,上海石化作為國有特大型企業,在國家經濟發展中起著重要作用。如今又提出了建設“國內領先、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及新材料公司的願景,中國石油大學也提出了打造能源領域世界一流大學目標。雙方目標一致、一脈相承。未來,高校將緊貼企業定位,錨定新能源、新材料、新技術等研究方向,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資源優勢,搭建合作平臺,服務企業發展。

萬濤代表公司歡迎王勇一行前來訪問交流。他表示,近年來,上海石化積極推進現有傳統產業提質增效、轉型發展,推動安全環保上更高水準,推動企業走高品質發展之路。這一切離不開高校強有力的人才和技術支撐。希望通過企校雙方合作,瞄準產業市場和未來發展方向,通力合作,共同加強科研成果轉化,實現互惠共贏。

公司總經理管澤民主持座談交流會,公司副總經理黃翔宇出席交流會。


信息来源: 
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