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滿天星”志願服務隊獲最佳志願服務組織稱號

近日,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等部門和單位公佈了2022年度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名單,中國石化上海石化“滿天星”志願服務隊入選2022年度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最佳志願服務組織。

上海石化“滿天星”志願服務隊累計服務人次達數十萬,近三年服務時長達68881.5小時。服務隊始終秉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及時為需要幫助的人送去關愛和溫暖。不斷探索和完善志願組織管理機制,創新活動形式,提升服務品質,積極開展便民服務、幫困助學、義務捐獻、參與社會公益及大型志願服務等活動。

去年5月,上海石化員工毛俊曾獲2021年度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名單獲“最美志願者”稱號。

“四個100”包括100個最美志願者、100個最佳志願服務專案、100個最佳志願服務組織、100個最美志願服務社區,由中央宣傳部、中央組織部、中央文明辦等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旨在弘揚與傳遞志願服務精神。



信息来源: 
20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