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获“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称号

10月26日,第三批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授牌暨上海心关怀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地铁人民广场站举行,上海石化EAP领导小组获“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称号,并正式成为上海心关怀合作联盟的一员。与此同时,介绍公司EAP(员工帮助计划)特色工作的展板正在地铁人民广场站换乘大厅内,参加上海市“‘滋’人心田——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巡礼”展示活动。

今年8月,为推动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进基层、进家庭、进心灵,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启动了第三批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申报评审和展示评估工作。9月27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思研会组织的“‘心’关怀、‘心’服务”展示展评在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举行,来自上海市各行各业的53家单位,用微演讲、微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各自在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实际成效。经过公开展示和评选,并经上海市委宣传部批准,上海石化与其他45家单位被命名为上海市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

信息来源: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