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举办第100期“公众开放日”

10月30日,上海石化举行第100期“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金山区石化街道石化十村35名居民代表进厂参观,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情况。通过100期的活动、3300余人次的进厂参观,“公众开放日”活动已逐步成为上海石化企业发展与社会公众关注的良性互动平台。

公司总经理史伟在本次活动致辞中说:“借助‘公众开放日’这个平台,广大社会公众深入我们生产现场,零距离接触身边的化工厂,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误解,增进了信任。同时,对我们怎样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我们把环保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为了加强与社会公众,特别是周边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推进和谐企地关系建设,公司积极践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开门办企业,开放办企业”的要求,在2013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一天,探索举办了第1期“公众开放日”活动。一路走来,公司有效地利用这一平台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绿色低碳发展的企业形象。

图为公司总经理史伟、金山区副区长王益洋、社区公众代表盛士芳为第100期“公众开放日”活动揭幕

信息来源: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