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通过“中华环境友好企业”复审

    9日,经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讨论,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再次通过“中华环境友好企业”复审。
复审中,专家组听取了上海石化环境友好企业复审工作汇报,并对公司炼油部、储运部、塑料部等单位进行了现场复查和评估。
    专家组认为,上海石化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在遵守法律法规、污染控制、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环境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符合复审相关要求,近三年新、改、扩项目严格遵守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满足“中华环境友好企业”的复审要求,建议上海石化可以继续使用“中华环境友好企业”称号。
    据悉,上海石化自2008年初全面启动创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活动,并于2010年11月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中华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有效期3年。2013年11月,公司通过第一次复审。2016年10月,公司通过了第二次复审,至今三年期满,今年是第三次复审。

信息来源: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