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龚正到上海石化调研指导

85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到上海石化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并实地察看了碳纤维研发和生产情况。

龚正指出,上海石化作为在沪央企,多年来扎根上海、服务全国、面向全球,为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上海全力支持央企在沪发展,希望央企持续聚焦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重点,大力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培育新增长点,携手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龚正希望上海石化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盯住目标、全力以赴,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环保红线的同时,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龚正指出,上海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央企在沪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上海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基础上,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魅力的自然生态、富有活力的创业创新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进一步促进央企与地方紧密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海君,副总经理黄翔宇、黄飞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