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联合华东理工大学成立氢能实验室

上海石化与华东理工大学深化企校合作,8月27日上午,双方进行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约,并宣布成立氢能联合实验室,这标志双方迎来了更深层次合作的新的起点。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海君,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共同为“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石化氢能联合实验室”揭牌。公司副总经理黄飞、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选择氢能作为突破点和发力点,聚焦制氢、储氢、运氢、用氢等关键技术和基础科学问题,发挥双方优势,尽快制定“近、中、远”发展目标和路线图,把联合实验室做实做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上海石化与华东理工大学通过强强合作,搭建起更高层次的创新合作平台,为以“氢能”为节点的产业链重构和高端人才培养,引领产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石化总经理管泽民、副总经理黄翔宇,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涛出席仪式。

信息来源: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