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到上海石化调研

9月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到上海石化等驻沪企业调研,来到上海石化生产经营现场,看望慰问干部员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调研科技创新等工作,听取驻沪企业工作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增强发展紧迫性,加快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增强创效主动性,努力创造更好经营业绩;增强党建实效性,把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提振精神、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辱使命,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争当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总经理助理、发展计划部总经理戴照明,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赵日峰,以及中国石化总部相关部门领导李成峰、俞仁明、章治国、陈成敏、杨锋、王立东等参加调研。

马永生先后实地察看了上海石化化工部1号、2号乙二醇装置,金一路卫五路管廊,烯烃部2号烯烃联合装置,以及大丝束碳纤维项目现场。

公司领导万涛、吴海君、管泽民、黄翔宇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