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领导来上海石化交流工作

农历兔年首个工作日,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一行来上海石化交流工作,共谋2023年企地联合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涛,总经理管泽民,以及金山区副区长翟金国,公司副总经理黄飞出席交流会。

万涛介绍了上海石化去年的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今年相关发展项目设计规划等工作。他表示,金山区委、区政府领导新年开工第一天来上海石化,是对企业的支持和重视,希望2023年一如既往地得到地方政府的支持,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保障。公司希望通过项目升级改造等措施,持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能力、降低污染物排放,提升企业竞争力。

李泽龙代表金山区委班子向上海石化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上海石化为金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金山区将支持上海石化的产业升级改造和未来发展,并希望通过产业升级改造,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推进周边地区的环境改善。

信息来源: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