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领导到访上海石化

7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率队访问上海石化,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涛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王勇表示,上海石化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如今又提出了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及新材料公司的愿景,中国石油大学也提出了打造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双方目标一致、一脉相承。未来,高校将紧贴企业定位,锚定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研究方向,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服务企业发展。

万涛代表公司欢迎王勇一行前来访问交流。他表示,近年来,上海石化积极推进现有传统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推动安全环保上更高水平,推动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这一切离不开高校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希望通过企校双方合作,瞄准产业市场和未来发展方向,通力合作,共同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共赢。

公司总经理管泽民主持座谈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黄翔宇出席交流会。


信息来源: 
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