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满天星”志愿服务队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中国石化上海石化“满天星”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上海石化“满天星”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人次达数十万,近三年服务时长达68881.5小时。服务队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及时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不断探索和完善志愿组织管理机制,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帮困助学、义务捐献、参与社会公益及大型志愿服务等活动。 

去年5月,上海石化员工毛俊曾获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四个100”包括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旨在弘扬与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信息来源: 
20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