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超短纤维(2A系列)

产品性能:

抗张强度高、初始模量高,韧性好,可以承受很大的外力负荷及拉伸应变;吸湿性较低,湿态强度相同于干态强度;有稳定的热性能,低温条件下强度增大;耐酸,耐光,化学稳定性好;在沥青中有良好的分散性并与沥青有亲和作用。

产品规格:

3.33、5.55、6.67、8.25 dtex / 6、12mm。

产品牌号:

SCY391,SCY395

产品标准:

FZ/T 52015-2011

主要性能指标:

 

序号

项目,单位

优等品

1

抗张强度,Mpa

≥580

2

断裂伸长率, %

M1±5.0

3

卷曲数,个/25mm

4

直径,μm

M2±5.0

5

外观

6

分散性

良好

备注:1. 分散性试剂为亲油性试剂。

2. M1为断裂伸长率中心值,根据不同规格在16~28内选定。

3. M2为直径中心值,根据不同规格在16~28μm内选定。

 

适用范围:

用于道路沥青混合材料,在沥青中添加少量该产品可以提高沥青砼的高温稳定性和低温柔韧性,防止产生车辙和路面渠化,防止路面低温开裂,保证桥面钢筋和钢板不受腐蚀。沥青砼适合铺设高速公路、机场跑道和停机坪路面,也可以作为旧沥青路面、旧水泥路面的罩面。

包装形式:

用聚乙烯塑料袋密封包装,每包净重18kg。外用聚丙烯塑料袋包装的每袋2包;或外用纸箱包装的每箱20包;或外用塑料薄膜缠绕包装等多种形式。

包装尺寸:

聚丙烯塑料袋包装尺寸850 x 800 mm;纸箱包装尺寸1002 x 1002 x 820 mm。

储存方式:

按不同批号、等级分别存放于通风干燥的仓库中,仓库内应设有消防设施。

安全注意事项:

1. 储运中应远离明火、热源。

2. 不可与油品、酸、碱等化学物品混杂储运。

3. 装卸时应采取措施避免包装破损及人身伤害。

备注:

1. 目前所提供的产品质量指标的中心值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2. 目前所提供的产品标准、试验方法标准如有新版本则以最新版本为准。

 

信息来源: 
20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