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ET/PET皮芯复合超短纤维( I—III型)

产品性能:

具有芯层强度高、皮层熔点低、热粘合强度高、开松性好并且物理化学性能稳定等优点。

产品规格:

3.33 dtex / 3、4、5、6、8、10、12 mm。

产品标准:

协议标准。

主要性能指标:

 

序号

项目,单位

参考值

1

断裂强力,   cN

≥4.60

2

断裂伸长率,  %

50.0±10.0

3

直径,   μm

14.4~20.0

4

皮层熔点,   ℃

110~180

5

内层熔点,   ℃

250~256

备注:1. 外层熔点是指LPET原料的熔点;(Ⅰ:110 ℃,Ⅱ:130 ℃,Ⅲ:180 ℃)。

2. 内层熔点是指PET原料的熔点。

 

适用范围:

作为非织造布和干法造纸原料,可以有效提高无纺布撕裂强度,该无胶无纺布可以应用于服装、床上用品、睡袋、沙发、护理保健、医疗卫生领域;用于造纸可以有效提高纸张撕裂强

度、纸张挺度、纸质手感丰满柔软。

包装形式:

用聚乙烯塑料袋密封包装,每包净重25kg。外用聚丙烯塑料袋包装的每袋2包;或外用纸箱包装的每箱20包;或外用塑料薄膜缠绕包装等多种形式。

包装尺寸:

聚丙烯塑料袋包装尺寸850 x 800 mm;纸箱包装尺寸1002 x 1002 x 820 mm。

储存方式:

按不同批号、等级分别存放于通风干燥的仓库中,仓库内应设有消防设施。

安全注意事项:

1. 储运中应远离明火、热源。

2. 不可与油品、酸、碱等化学物品混杂储运。

3. 装卸时应采取措施避免包装破损及人身伤害。

备注:

1. 目前所提供的产品质量指标的中心值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2. 目前所提供的产品标准、试验方法标准如有新版本则以最新版本为准。

 

 

信息来源: 
201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