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膨松的抗起球腈纶

抗起球腈纶,通过改变纤维的结构性能,在确保纤维良好可纺性的前提下,使其织物达到抗起球的效果。由于湿法纤维生产工艺的特点,使得纤维内部有足够的孔洞,所以本产品具有蓬松、柔软、滑爽的手感。使用抗起球腈纶制成织物后,经SGS及ITS测试,其抗起球性能达到4级(ASTM 3512:2002 -随机滚动测试仪),具有良好的抗起球效果。

产品质量稳定,抗起球腈纶可以纯纺,也可以与羊毛、棉、粘胶等纤维混纺,制成不同风格的纯纺产品或混纺产品。抗起球腈纶具有良好的纺织染整加工特性,纺织染整后加工工艺简单,产品质量稳定。

为充分发挥出抗起球腈纶的优点,本产品目前还在不断完善过程中,除了保持产品的优良抗起球性能外,将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充分满足顾客需求。

产品规格

品种纤度(dtex)平均长度(mm)抗起球级数
短纤0.8938,51,653.5
1.6738,51,654
2.2238,51,654

特性指标

抗起球级数:4级(ASTM D3512)

断裂强度:1.67dtex、2.22dtex≥2.4 cN/dtex

钩接断裂强度≤1.6cN/dtex

 

 

信息来源: 
2013-08-26